ATM运营商受到威胁, 虚拟货币是因素之一


2018-3-3 13:36

世界上最大的ATM运营商Cardtronics在10-K年度报告中认为,虚拟货币是其业务的主要风险之一。

根据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报告,消费者行为分析显示优先支付方式发生重大转变。现在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使用传统实物钞票的电子付款方式。

“移动电话支付或非接触支付等电子支付方式的持续增长可能会导致市场对现金的需求减少,并最终导致ATM使用率的下降,”该公司声称。

除了上述付款方式外,Cardtronics还强调比特币等虚拟货币可能成为普通大众减少现金需求的一个因素。该公司认为,所有这些因素的结合都会对交易量产生负面影响。

随着新的非接触式支付方式的迅速发展以及日常生活中使用数字化付费方式的增加,似乎预计不会有现金。

2017年10月,瑞典表示愿意成为无现金国家。瑞典1,600家银行分行已经有900家不再存储现金,也不接受现金存款。

此外,丹麦商会建议允许大多数零售商合法拒绝客户的现金支付。据理想新闻网站描述,近三分之一的丹麦人更喜欢手机移动支付。

还有,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亚洲ATM机领先制造商之一Hyosung将比特币整合到其国际ATM机型中,允许数百万用户提取和存入现金以出售或购买比特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