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支付初创公司Bitt完成300万美元风险投资


2018-3-9 14:20

总部位于巴巴多斯的区块链支付初创公司Bitt宣布获得了一笔300万美元的最新融资,投资方为美国零售巨头Overstock旗下风险投资子公司Medici Ventures。2016年2月,该风头曾对Bitt投资过一笔4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据悉,作为本轮最新投资交易的一部分,Medici Ventures将会获得Bitt公司额外8.6%的股份。

Bitt公司表示,得益于这笔最新融资,他们将会加速发展其支付解决方案,旨在为加勒比地区的居民带来更多金融包容性。该公司首席执行官Rawdon Adams表示:

“区块链支付解决方案在巴巴多斯取得了成功,其实是向加勒比地区的其他国家发出了一个积极的信号,证明这一新兴技术能够解决发展中国家的问题(比如贫穷和非正规金融服务等),并最终让整体经济发展收益。“

为了尽快实现目标,Rawdon Adams透露,Bitt公司将利用这笔最新融资加速开发mMoney数字钱包和中央银行数字货币解决方案,同时还会招募更多开发人员支持业务发展。

2016年,Bitt公司推出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巴巴多斯元,为那些无法获得银行账户的人提供金融服务。

Rawdon Adams补充表示,为了实现中央银行解决方案商业化,他们正在与加勒比地区其他国家的央行进行合作,下一步将会推出一系列试点项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