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和数字钱包将成为菲律宾电商主流支付方式


2022-5-18 10:57

有研究表明,到2025年,菲律宾的电商交易额将达到近5000亿比索,替代性支付工具有望推动电商发展。

英国数据分析公司GlobalData表示,从2022年到2025年,菲律宾的电商交易额将以每年15.8%的速度增长。预计到2025年,电商交易额将从去年的近2700亿比索增长至4952亿比索(97亿美元)。

GlobalData表示,替代性支付工具已经成为菲律宾电商支付的主流,去年占到电商总价值的31%。

移动和数字钱包已经慢慢取代了现金和银行卡等传统支付方式。

GlobalData高级分析师Nikhil Reddy指出,尽管货到付款仍然是菲律宾人的首选支付方式之一。但在过去几年里,由于互联网和智能手机普及率上升、消费者偏好增长和商家接受度提高,替代性支付解决方案已经超过了货到付款。

GCash、Maya、PayPal和GrabPay一直是菲律宾国内领先的替代支付解决方案。甚至Shopee和Lazada等在线购物平台也提供自己的数字支付解决方案。

菲律宾政府一直在采取措施,在国内推动电子支付。

Nikhil Reddy称:"虽然替代性支付工具在菲律宾电商支付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但它们现在也越来越多地被用于店内支付。随着商家越来越多地采用基于二维码的支付解决方案,以及政府推动电子支付的举措,替代性支付有望颠覆该国的整体消费支付空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