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公司TerraPay与移动钱包MOVi合作 提供跨境支付


2021-9-26 10:11

全球支付基础设施公司TerraPay宣布与MOVii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启进入哥伦比亚地区以实现跨境数字支付的第一步。MOVii是一项领先的移动钱包服务,让已开设银行账户和未开设银行账户的哥伦比亚人都能通过手机轻松、方便和安全地进行金融交易。

这项合作将分阶段进行,双方目标一致,旨在改变哥伦比亚居民和全球侨民以数字方式发送和接收资金的方式。

此次合作的第一阶段将使居住在北美、欧洲等国家(包括TerraPay的总计153个付款合作伙伴国家)的哥伦比亚侨民都能够通过MOVii移动钱包支付服务向他们在哥伦比亚的家人和朋友实时转账。这打开了一个不断扩大的机会,让TerraPay遍及全球的5亿多移动钱包合作伙伴客户能够与MOVii在该地区的移动钱包建立联系。

在接下来几个月,达到下一个里程碑之后,TerraPay将整合一个类似的互操作平台,使哥伦比亚居民能够从居住在全球的家人和朋友那里即时接收资金,转入银行账户支付项目。战略伙伴关系计划正在进行中。为进一步增强哥伦比亚居民的独立性和适应力,合作的第三阶段将建立向TerraPay根深蒂固的79个汇入合作伙伴国家的对外汇款渠道。

该合作致力于实现关键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以符合公司投资人--国际金融公司(IFC)的“到2030年结束赤贫”和“促进共同繁荣”的愿景,为MOVii的170万哥伦比亚用户(全球居民和侨民)推动金融包容性、独立性和应变能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