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交月底前全部实现手机支付


2018-4-14 16:36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现在出门再不用装钱了,只要带着手机就能轻松扫码结账,这其中也包括了公交车,从年初开始,公交集团就开始对公交车上的收费系统进行更新,到这个月底,将有4300辆公交车实现手机支付。

上午记者在公交崂山巴士公司停车场看到,所有公交车都已经更换了新的打卡机,乘客除了投币,刷琴岛通外,手机支付也可以乘坐公交了。

新更换的打卡机,集所有功能为一体,各种支付方式都可以在机器上完成,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他们正在加紧对所有公交车打卡机进行更新。

除了方便外地游客,市民乘车如果遇到没有零钱,琴岛通卡余额不足等情况,都可以用手机支付,但是在这里要提醒大伙们的是,手机支付不享受优惠政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