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无现金游园 天津动物园实现移动支付购票


2018-4-14 17:45

从天津动物园获悉,该园全力攻关移动支付购票各环节,为全面开启互联网售票打好基础。通过与银行对接、强化内部培训、升级结算管理,动物园已基本落实微信、支付宝支付购票。此支付方式在大大简化收费、试算、找零等流程的同时,降低了游客排队等候时间,实现了公园财务收费支付体系与移动网络支付的无缝对接,从而降低了大额现金收支的管理风险。据悉,动物园移动支付购票已于清明节期间正式运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