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掌上交易移动服务平台上线 建立统一移动支付体系


2018-4-28 11:58

4月26日,丽水掌上交易移动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各交易主体用户、业务审批人员通过操作微信小程序,就可以及时了解和处理项目动态及审批结果了。

让办事群众“多走网络,少跑马路”。4月26日下午,“丽水掌上交易” 移动服务平台开通仪式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号开标大厅举行。

丽水掌上交易移动服务平台上线 建立统一移动支付体系

据介绍,“丽水掌上交易”移动服务平台依托现有的政府信息化基础和“互联网+政务”的理念,以移动互联网为主要手段,以微信小程序平台为载体,整合和对接丽水现有的公共资源交易PC版平台,构建移动端(手机)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提升政务信息汇聚和政府公共服务能力。建立统一的用户登录入口,提供管理端的身份安全认证体系。建立统一支付结算平台,广泛借助微信支付平台的支付渠道,建立统一的移动支付体系。

扫描二维码,记者发现,“丽水掌上交易”移动服务平台集成了身份认证平台、支付结算平台、移动端数据分析平台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这些平台为用户提供了统一的登录、小额支付、个性化推送以及各项信息查询、事项办理等功能。这大大方便了交易主体单位、交易中心人员以及行政监督人员三大用户群体,这三类用户群体均可享受到移动服务平台提供的信息查询、事项办理以及消息推送等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