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联手MobiKwik MIUI 8将支持一键支付功能


2016-7-6 9:1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据外媒报道,近日小米宣布将和印度移动支付企业MobiKwik达成合作,使MobiKwik钱包更好的兼容小米硬件,用户可使用手机进行一键支付,效率得到有效提高。

  当用户初次在设备上运行MIUI 8的时候就会收到一个提示,提示里有个“Recharge Now”选项。点击选项即可跳转到MobiKwik钱包页面,以进行身份确认。

  公告指出,小米手机用户升级MIUI 8时就会自动适配MobiKwik一键支付功能。此外新用户首次消费将获得50%返现优惠,并且所有用户每月首次消费也能获得10%返现。

  小米公布了支持MIUI 8的硬件设备,一旦这些设备完成了MIUI 8的升级那么其用户都将可以使用MobiKwik钱包一键支付功能。印度移动支付市场竞争激烈,目前尚无巨头形成,市场份额差距并不大。Paytm、Freecharge、Mobikwik都只能雄踞一方,此外还有银行虎视眈眈。MobiKwik选择和手机厂商合作加强竞争力是个不错的选择,这点和国内支付企业发展也如出一辙。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MobiKwik于年中完成了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由日本互联网公司GMO和半导体公司Mediatek领投,红杉资本吧、Treeline Asia等也参与了跟投。MobiKwik是印度移动支付市场上的主要玩家,其最大竞争对手是阿里巴巴所投资的、印度最大移动支付平台Paytm。

  根据小米公告,以下设备将支持MIUI 8:

  小米2,小米2s,小米3,小米4,小米4c,小米4s,小米5,红米Note,红米Note3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