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家里都没现金了,窃贼偷了三家只偷到20枚硬币


2018-5-21 9:26

在5月7号下午,徐州云龙区绿地世纪城小区接连发生三起入室盗窃的警情。嫌疑人采用极为暴力手段,将防盗门锁破坏后进行入室盗窃,虽然有三户人家被盗,但嫌疑人只偷盗了20枚硬币。5月18日,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在拘留所里的他称现在都移动支付了,家里都没有现金了。

移动支付家里都没现金了,窃贼偷了三家只偷到20枚硬币

监控视频显示,嫌疑人在一幢居民楼,采用暴力开锁的方式盗窃了两家,但仅在其中一家盗窃了一个存钱罐。当天该小区发生了三起案件,嫌疑人都是采用暴力破坏门锁的方式进行盗窃,好在三起案件的损失并不大。

5月18日,民警通过工作将犯罪嫌疑人尹某抓获。原来尹某是一名惯偷,29岁的他从15岁开始走上盗窃的犯罪道路,之后的10多年他几乎都是在监狱里渡过的。尹某被抓后连声感慨,现在都移动支付了,真的不能干盗窃了。目前 该嫌疑人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