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公交与“贵州银联”合作 步入“移动支付”时代


2018-6-7 18:32

近日,清镇市公交与“贵州银联”合作开通了“银联二维码、银联手机闪付以及银行卡刷卡支付”公交业务,乘公交进入了“无现金支付”的新阶段。目前,该业务在6路公交上公测中,预计6月底将全面上线。

据了解,新的卡机具有三种功能,第一种是可以使用银行卡直接刷卡乘车,首先是具有银联标识的、具有芯片的,以62数字开头银行卡都可以进行刷卡乘车,银行卡可支付完成。第二种是使用手机支付乘车,只要具有NFC功能的手机,使用各类的支付工具就可以进行乘车。第三种是使用扫二维码乘车,二维码乘车可以使用银联手机闪付以及各类银行的APP都可以乘车,打开“云闪付APP”,然后用二维码对准卡机,这样就消费成功,乘坐公交车。

下一步,清镇公交还将与 “贵阳移动金融”携手,增加推广“贵州通”二维码乘车服务,在清镇公交线路上开启“贵州通”二维码扫码乘车业务。以实现让更多人选择绿色公共交通方式出行,为清镇市打造成为贵阳市创新型中心城市的重要发展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