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首家商圈无感支付停车场上线


2018-7-10 16:28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8年7月6日晚,中国银联江西分公司携手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于南昌恒茂梦时代广场举行“智慧城市无感出行——江西省首家无感支付梦时代商圈停车场”启动仪式,这也标志着移动支付便民工程中的商圈无感停车正式走进江西人民的生活。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中国银联江西分公司、江西恒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昌恒兴物业相关负责人及省内部分媒体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现场,建设银行及银联及打造了建行龙支付体验区、银联云闪付互动体验区、便民支付十大场景宣传等特色区域活动,旨在让持卡人和市民更好地体验移动支付的便捷与安全。

江西省首家商圈无感支付停车场上线

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支付处熊晓宇处长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求,进一步提升支付便民、惠民、利民服务质量和效率,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组织中国银联江西分公司、各银行机构和支付机构于2017年底在全省启动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工作,全力推动移动支付在公交、地铁、停车场等公共交通领域及景区、菜场、校园、医疗、公共事业缴费等便民惠民领域的应用,让江西省的老百姓从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成果中真正获得便利感和幸福感。同时,熊晓宇强调,移动支付便民工程是一项持续性的系统工程,涉及多部门、多行业、多领域,需要统筹规划,凝聚合力,共同推进。

银联江西分公司陈兵总经理发表致辞。他表示,恒茂梦时代广场商圈是南昌市老城区知名度最高、商户发展最成熟的商圈之一。商圈地下拥有近1500个停车泊位,日均车流量约500-1000辆,曾经停车难、缴费慢的问题在一定程度影响了前来商场的各位消费者的热情。而在今日,中国银联江西分公司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在恒茂梦时代广场隆重推出梦时代商圈无感支付停车场,借助银联无感支付技术,持卡人可通过提前绑定车牌号与银62开头联信用卡号,依靠银行卡快捷支付技术实现后台自助扣款的停车支付方式。只要一次绑定,后续无需扫码,车辆从此可以实现无感进出。

恒茂梦时代停车场无感支付的成功上线,是移动支付便民工程中停车便民场景的一大突破。同时,2018年也是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年,按照人民银行总行的统一部署,根据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的具体工作要求,江西银联携手在赣银行卡产业各方,本着“统一部署,联合共建,开放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应对市场竞争,联合推动移动支付便民工程10大场景建设,共推云闪付及各商业银行APP用户发展,推动移动支付业务在江西的广泛应用。移动支付便民工程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便民、利民的一大举措。今年,我们将在人民银行的领导下,在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践行“支付为民”观念,满足广大持卡人移动支付的需求,实现智慧出行、智慧医疗、智慧校园等场景建设,让广大市民一部手机随时随地,安全、放心、便捷的支付。目前,全省公交、南昌地铁的移动支付合作正在紧锣密鼓的推动中,其他便民支付场景也在陆续拓展中,预计年内实现100个菜市场、55个商圈街区、30余所高校、全省公交、南昌地铁等场景的银联移动支付上线。

中国银联历经16年的发展,银联卡累计发行超过64亿张,银联网络已延伸至168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境内外4100万的商户和超过200万台ATM。在移动支付领域,目前支持移动支付的APP已达到200个,其中手机闪付可支持华为、苹果、三星、小米等各种品牌手机。云闪付APP全国用户超过6400万,支持商户超过64万户。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