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宕昌县上线“无感支付”智慧停车项目


2020-8-4 14:54

近日,宕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打造的“无感支付”智慧停车项目在哈达铺火车站西侧停车场投入使用。

“无感支付”智慧停车项目,是依托甘肃省农村信用社掌上银行和多渠道收单管理平台建设打造,车主通过签约甘肃农信掌上银行APP,开通“智慧停车-无感支付”功能,可实现无感支付、微信、支付宝、掌上银行扫码等方式缴费。

“自7月4日安装测试以来,已完成900余车次支付通行,极大的提升了车主的使用体验。”哈达铺信用社负责人赵学贵介绍。

据了解,该项目的投入使用是继“智慧公交”“智慧银行”运营后,宕昌县联社推进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创新收单产品,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又一举措。

宕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任王泉海介绍,接下来,宕昌县联社将继续聚焦智慧场景建设,其中“智慧物业”项目将在八月上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