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开展ETC智慧停车试点


2021-3-29 18:50

近日,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开展ETC智慧停车城市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选定27个城市作为试点城市,先期开展ETC智慧停车试点工作,南宁市是其中之一。

ETC智慧停车是指不停车收费,停车场除了省去收费人员的支出外,还能实现24小时无人值守,车主只需在首次进入停车场时在支付宝或微信绑定自己的车牌号,出停车场时系统自动扣费自动抬杆,无需车主掏出手机操作,无需扫码、转账、付现、刷卡,整个过程实现无感支付。为做好ETC智慧停车试点工作,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印发《南宁市ETC智慧停车试点工作方案》,计划通过南宁市的试点效应,带动全区各设区市加快ETC智慧停车建设工作。今年,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南宁各大客运站等大型停车场将建成ETC停车场;到2023年底,南宁市主要停车场实现ETC服务全覆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