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扫码乘车每天百万人次 将支持微信支付


2018-7-28 15:06

自4月29日至今,地铁全网刷二维码进出站服务已上线运行三个月,最高日进站量达107.88万人次,累计进站量超过5100万人次。在现有的工商银行、支付宝、京东支付三个支付渠道基础上,周日将接入微信支付新渠道。

北京轨道交通单程票互联网票务服务平台(易通行App)二维码乘车服务于4月29日上线。据统计,地铁全网开通二维码乘车服务以来,单程票使用量下降明显,降幅超15%。二维码乘车进站量前5名的车站为北京南站、十里河站、北京西站、西单站及东直门站,也均是单程票使用比例较高的车站。

为方便乘客出行、满足多元化支付需求,易通行App按照“全面开放、确保安全”的标准,向所有传统银行和第三方支付企业开放。系统开通初期,二维码乘车服务支持工商银行、支付宝、京东支付三个支付渠道。轨道交通指挥中心积极协调如易行公司及腾讯公司,就微信支付接入易通行App加大开发力度,加快功能测试。

截至目前,二维码乘车微信支付已具备条件,按计划将于7月29日正式接入上线运行,二维码乘车支付将扩增为工商银行、微信支付、支付宝及京东支付四个渠道,为乘客提供更加便利的地铁出行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