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支付讲武堂:外资申牌开闸,申牌要求与重难点全解析


2018-8-10 9:04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8年3月21日,央行发布7号公告,明确了外商投资支付机构的准入规则和监管要求。不久之后,跨境收款企业WorldFirst成为首家申请支付牌照的外资机构,7月27日,央行上海分行公示其支付业务许可证申请信息。自此,在2015年停止发牌之后的三年,支付牌照可谓正式开闸,不过这次是针对外资,并没有明确对国内企业开闸。

那么外资机构申请牌照有哪些要求呢?需要递交哪些资料呢?申牌之路又有哪些难点?国内企业申牌是否具有可行性?第三期支付讲武堂正式开课,全面剖析新时期的申牌之路。

主题名称:外资支付牌照申请的要求与重难点

主要内容:

1、支付牌照申请的政策解读;

2、支付牌照申请的资质要求、重点与难点;

  • 申办资格、申办材料、申办流程详解。
  • 主要出资人、支付业务设施及支付机构从事支付业务的证明材料准备的注意事项。

3、内资企业申牌可行性探讨;

  • WorldFirst申请获央行公示,内资企业申牌可行性探讨。

时间:2018年8月15日20:00-21:00(半小时分享,半小时提问讨论)

嘉宾介绍:

孟凡富,北京信陵神州科技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曾受聘为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行业导师。具有银行卡检测中心10年工作经验。多年来深耕于支付和互联网金融行业,精通第三方支付牌照申请、增项、续展、分类评级、基金牌照、跨境牌照、并购、及央行监管和自律合规等方面政策,以专业赢得了业内的认可,并未45家支付机构提供了咨询顾问服务,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良好的声誉。

课程预约:https://m.qlchat.com/wechat/page/topic-intro?topicId=2000001786676454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