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修改安全防护机制,银联取消东大集成DJ-V90智能POS认证资格


2018-8-17 10:4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近日,银联发布《关于2018年银联卡和终端产品抽检情况的通报》,通报显示,因修改安全防护机制,银联取消东大集成DJ-V90智能POS认证资格;此外,鸿博股份有限公司在现场测评时发现,其安全环境、研发人员配置、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大量问题。

以下为通知全文

各银联认证企业:

为持续加强银联卡和终端产品质量与安全管理,银联标识企业产品资质认证办公室开展了2018年银联卡和终端产品抽检工作。现将第一阶段抽检情况通报如下:

一、东大集成DJ-V90终端违规修改安全配置

江苏东大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DJ-V90型智能POS终端,修改了安全防护机制,与过检版本差别较大,经检测发现不符合《银联卡受理终端安全规范》。根据《银联卡受理终端设备安全认证规则》第5.4和5.5相关条款要求,取消该款终端产品的安全认证证书。

二、鸿博嵌入式软件研发中心存在较大问题

鸿博股份有限公司在现场测评时发现,其安全环境、研发人员配置、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大量问题,不符合《银联卡芯片安全规范第3部分:企业安全规范》。根据《银联卡芯片安全认证规则》第4.4和5.4相关条款要求,暂停鸿博公司嵌入式软件及卡产品认证资质。

三、部分卡片存在质量问题

经检测发现,部分卡片未通过卡与触点机械强度测试、剥离强度测试、芯片耐腐蚀测试。以上问题已单独向相关厂商反馈,并记入相关厂商的年度抽检记录。

银联认证办公室将每月不间断开展银联卡及终端的抽检工作。如有问题请与联系人联系,感谢支持。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