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信用卡也能在线购物 日本金融科技公司Paidy获Visa战略投资


2018-8-27 15:26

降低支付门槛,和支付宝是一个逻辑。

据外媒报道,日本金融科技初创公司Paidy近日获得支付巨头Visa的战略投资,融资额未披露。一个月前,Paidy刚刚宣布获得5500万美元C轮融资,领投方为日本贸易集团伊藤忠株式会社,高盛跟投。截止目前,Paidy共计获8000万美元融资。

日本是全球第四大电子商务市场,信用卡渗透率很高,但日本消费者在网上购物,使用信用卡的频率也相对较低,只有40%。购物者在货物到付或者便利店,更倾向于现金支付(便利店在许多日本城市充当联合站/支付中心)。确实,刷卡和输入数字比较麻烦,而日本系统把其他安全检查加叠,使得这个过程更加繁琐。

这对于买家来说很方便,他们不必在网上输入信用卡或担心欺诈问题。但对于企业来说,需要为运送中未交付的商品垫付资金,企业的现金流压力很大。

Paidy让“在线支付+免信用卡付款”成为可能。如果商家使用Paidy,顾客可以输入手机号和邮箱来结账,通过短信或语音来认证,完成付款,类似一个虚拟的信用卡。为了让用户使用起来更方便,Paidy提供了各种还款的方式,消费者每个月可以通过便利店、银行转账或者自动借记来结算账单。

根据Paidy提供的数据,公司目前已经有150万活跃账户,Paidy的目标是2020年用户数量增长到1100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主要的办法就是搭载尽可能多的大型零售商,整合他们的服务到销售流程中。目前看来,这个策略已经奏效了。很明显,在零售商网络方面,Visa的加入对Paidy大有裨益。

Visa亚太区总裁Chris Clark表示,Paidy像一个虚拟信用卡系统一样运作,Visa看到了足够的理由加入这个项目。“我们一直在关注Paidy的进步,他们带给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在日本,无论是一次性付款还是分期付款,都有巨大的机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支付选择,尤其是跨多个渠道购物的时候。”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