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先买后付”公司Paidy推出购物APP 买家可分期付款消费


2021-7-30 9:43

近日日本先买后付(BNPL)公司Paidy推出一款购物APP,该APP允许消费者可以在所有接受Visa的购物平台中选择Paidy作为他们的付款方式。并使用Paidy的Single-Pay(次月全款支付)或3-Pay(分三期免息付款)服务进行支付。

该APP内置了“购物与发现”功能,允许消费者浏览商店和搜索商品。消费者还可以选择他们感兴趣的类别,通过将他们最喜欢的商品保存在“愿望清单”中,消费者可以制定自己的个性化购物计划。从搜索到购买的整个购物体验可以完全在该APP中完成。

据悉,该APP是Paidy与Visa、Orico共同合作完成的。Paidy目前拥有超过600万客户,近70%的日本在线消费者使用智能手机进行网购。

此外,用户可以在70多万家电商卖家处使用Paidy应用程序,Paidy Link服务使用户可以在PayPal全球3100万家商户处购买商品。Paidy Plus for Apple也可用于在苹果零售店和苹果在线商店购买商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