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物联网和设备安全,GP研讨会将于9月北京召开


2018-8-27 15:47来源:移动支付网

聚焦物联网和设备安全,GP研讨会将于9月北京召开

一年一度的GlobalPlatform年度研讨会将在9月19日北京召开,除了年度研讨会,9月20日GP还将召开技术研讨会。移动支付网作为合作媒体将对本次会议进行报道,会议内容也请关注安知讯后续报道。

关于GP年度研讨会

第六届GlobalPlatform年度研讨会将于六周后举行,您一定不想错过!今年的研讨会将延续去年取得的巨大成功,并再度回到北京举办。2017年,来自13个国家85家公司的21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今年,会议议程进一步优化,我们期待更多代表的参与。

本届研讨会的主题是“互联世界的安全”,将聚焦物联网和设备安全。我们邀请到了不同公司的思想领袖来到研讨会上和大家分享洞察,包括阿里巴巴、百度、Brightsight、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联通、金雅拓、华为、英飞凌、甲骨文、意法半导体、腾讯和英国信特尼公司。

除了聚焦物联网,研讨会还将探讨身份认证、支付和增值服务、内容保护机制、设备信任和认证话题。参会代表还能一如既往地见证研讨会赞助/展览成员组织提供的“现实世界”的实际解决方案。

本次研讨会将助力您更好地了解GlobalPlatform,以及GlobalPlatform提供的技术和其服务的行业。而且,这是一次认识行业顶尖提供商和专家的绝佳机会。

期待在本次令人激动的研讨会上与您相聚北京!

议程及注册信息,请点击链接:https://store.globalplatform.org/event/annual-seminar-2018-beijing-china/

关于技术研讨会

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即第六届GlobalPlatform年度研讨会后第二天,GlobalPlatform将很荣幸主办一场技术研讨会。本届技术研讨会将为系统架构师、工程师、应用开发人员、技术产品/项目经理提供GlobalPlatform关键技术的深刻洞察,并提供机会和相关主题专家进行互动。该技术研讨会将加深参会代表对GlobalPlatform的可信平台服务(TPS)、可信执行环境(TEE)和安全元素(SE)委员会的最新产品的了解。

该技术研讨会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参会代表将加深对GlobalPlatform最新发布产品的技术了解,并有机会了解我们的技术重点。

技术研讨会将在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举办,需要注册参会。会议免费,门票数量有限,如需参会,请尽早注册。

议程及注册信息,请点击链接:https://store.globalplatform.org/event/globalplatform-technology-workshop-september-20-2018-beijing-china/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