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9月推Watsons Pay 抢移动支付商机


2018-8-29 11:07

屈臣氏深耕台湾30年,今年起数字化布局全新再进化,从社群、App、移动支付3大重点领域整合并加深营销精准度,包括推出屈臣氏LINE官方帐号加强个人化营销、Watsons APP 2.0持续优化并加入新服务,9月还要推出「Watsons Pay」抢攻移动支付商机,预计App跟LINE下载人次年底目标200万、2020年上看600万人次。

屈臣氏9月推Watsons Pay 抢移动支付商机

屈臣氏董事总经理弋顺兰表示,透过线上线下虚实整合,并利用大数据分析打造精准营销策略,有望提高客单价及顾客忠诚度与价值,今年屈臣氏在陆续释出具突破性的科技服务强攻数字化商机,不仅迎合年轻世代的目光与喜好、强化社群沟通与连结,更让屈臣氏站稳药妆通路的领导地位,预期将带动2018年全年营运数字有高个位数成长。

屈臣氏自2008年推出屈臣氏宠i会员卡,会员人数已近520万,近年更积极推广移动宠i卡,提供消费者更便利的购物体验,并以专注于会员制度经营的经验,透过数据分析精准掌握会员需求及消费趋势,进一步发掘出即时性、个人化、及体验式营销在数字化布局中的发展潜力。

弋顺兰也说,未来也将持续掌握「新零售」趋势,推动科技突破并关注消费者需求,要提供消费者更多专业的美丽与健康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