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与移动钱包服务商Wing合作 在柬埔寨推广二维码支付


2018-9-3 17:2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Laudon

万事达卡与柬埔寨移动钱包服务商Wing合作,计划通过二维码支付方案改善其在柬埔寨现实行的基于二维码的移动支付体验。

柬埔寨的行业研究发现,2017年,消费者在金融、水电和交通等领域内的移动服务使用率达到74%。这说明数字化服务十分迎合大众口味。

凭借万事达卡的二维码支付方案,柬埔寨消费者仅需扫描二维码,便可使用其智能手机进行支付。

Wing CEO Jojo Malolos表示,“在柬埔寨快速变化的商业足迹中,Wing致力于持续引进创新和积极的科技变革。”

万事达卡的EMVCo二维码在柬埔寨的推出则是对这一承诺的践行。Wing把这一国际二维码标准带进柬埔寨大众的生活之中,同时也对外来游客进行推广。

万事达卡的调查显示,东南亚持卡者认为,便利和管理是万事达卡二维码最有吸引力的方面。超过73%的受访者认为,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将因其易于使用和部署成本低的优点来满足消费者对移动支付的要求。

EMVco是包括银联,万事达卡、Visa、JCB、美国运通和Discover等共同负责制定与维护国际支付技术及芯片卡标准规范的组织。

2016年6月结合二维码市场发展需要,中国银联向EMVCo提议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一套安全、通用、开放的二维码支付架构。

2017年7月15日,EMVCo在其官网正式面向全球发布《EMVCo用户出示二维码模式技术规范1.0版》(《EMVCo QR Code Specification for Payment Systems:Consumer Presented Mode 1.0》),为二维码支付的全球推广与应用打造了一套各参与方权责明晰、交易风险合理分散、具有全球实施可行性的技术解决方案,弥补了全球统一二维码技术规范的空白。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