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融科技初创公司C88完成C+轮融资


2018-9-27 9:13

C88 Financial Technologies Group宣布完成由韩国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投资的C+轮融资,具体融资金额尚未透露。该轮融资前不久,C88刚刚完成由全球信息服务提供商Experian领投的2800万美元C轮融资。

C88创立于2013年,公司致力于整合亚洲银行及保险公司的金融产品,并为中小型企业客户提供信用评分、数据分析和欺诈检测等服务。其在印尼和菲律宾的持牌平台分别为CekAja.com及eCompareMo.com。截至目前,C88的两个平台服务用户已超5000万,公司下一步计划将业务扩展到泰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