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澹海轻轨明年将支持9大移动支付工具


2018-10-24 19:26

由新北市政府负责兴建的澹海轻轨预计今年底完工,为因应全球移动支付零现金的新兴消费趋势,即将通车的澹海轻轨预定明年6月支持9大移动支付工具,搭澹海轻轨将更便利。

新北捷运公司表示,目前国内现行轨道运输在支付工具仍是以电子票证为主,澹海轻轨争取经济部中小企业处「前瞻基础建设计画–普及智慧城乡生活应用计划–扩大移动支付普及应用服务补助计画」。

推动导入包含Apple Pay、Google Pay、SamsungPay、iPASS x LINE Pay、AliPay、UnionPay、Garmin Pay、Fitbit Pay及Hami Pay等9大移动支付服务,让搭乘澹海轻轨更便利。

新北捷运公司表示,未来民众搭乘轻轨只要用手机或穿戴式装置感应或扫描QR Code,在「哔」一声之后就可以完成付款,为大台北捷运系统开启移动支付新纪元,提供乘客最便利的运输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