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与万事达卡合作拓展支付服务


2018-10-25 19:10

Grab进一步拓展网上金融服务,将与万事达卡(Mastercard)合作,明年将向新加坡及菲律宾客户提供预付万事达卡,让没有银行帐户的消费者可以在电子商务网站及实体店使用该卡购物,Grab应用程序的用户将获得一张有16位数字支付卡,可以通过关联银行帐户增值,或是向Grab司机或零售商交付现金来增值,然后可以在网上或店内购买商品及服务。

目前支付服务在东南亚市场竞争已相当激烈,腾讯旗下微信(WeChat)在马来西亚推出微信支付(WeChat Pay)服务,首次进军香港及中国以外的海外市场。而阿里巴巴目前在多个东南亚国家提供支付宝(Alipay)服务,包括泰国、新加坡及菲律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