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即将登陆德国


2018-11-16 20:44

在美国推出苹果支付(Apple Pay)4年后,这种非接触的付款方式即将登陆德国。苹果公司11月5日首次公布了在德国地区与其合作的银行和金融机构名单。

苹果手机、手表皆可支付

首批加入苹果支付服务的信用卡机构包括Visa、Mastercard和American Express,加入的银行包括德意志银行、裕宝银行(Hypo Vereinsbank)、Hanseatic银行、Fidor银行、Comdirect以及O2 Banking银行等机构。

消费者未来可以在许多商家使用手机进行付款,比如Aldi、Lidl、Netto、Real和Kaufland超市,服饰连锁店H&M和S.Oliver,加油站Aral和Shell,家电连锁店Media Markt和Saturn,麦当劳和汉堡王等商家。

除实体商店外,顾客也可以在网上购物时使用苹果支付。

当然,商家能够为顾客提供这种非接触支付服务的前提是,拥有近距离无线通信(NFC)功能的设备。消费者在购物时可使用苹果手机或苹果手表进行支付。

在苹果公司的官方网站apple.com/de/apple-pay上,可以了解最新信息。

苹果CEO:欢迎德国加入

苹果公司CEO库克在今年夏季介绍企业第二季度经营情况时曾表示,Apple Pay目前活跃在全球24个市场,拥有超过4900家银行合作伙伴,公司高兴地期待着德国在今年加入。据德国媒体报导,Apple Pay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在德国推出。

德国消费者相对保守,相信“只有现金才是真的”(Nur Bares ist Wahres),他们对Apple Pay的接受程度如何?还需再观察一段时间。

《世界报》针对近3万网友进行的网上调查显示,约47%的受访者对此持积极态度,认为苹果支付很棒,让付款变得简单。约45%的人持怀疑态度,对这种新服务比较担心,还有8%的人保持中立。有的人觉得用手机付款存在安全隐患等等。

今年6月,谷歌支付(Google Pay)已经抢先一步登陆德国,这也给苹果公司带来了压力。目前,法国、英国、意大利、波兰、瑞士和西班牙已经开通苹果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