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42款电子钱包盘点


2018-12-20 9:0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新加坡是东南亚地区信用卡普及率最高的国家之一(2014年,成年人中拥有银行账户人口占比96.4%),如今,新加坡凭借自身优势,从未停止向移动支付迈进的步伐。

一方面,新加坡高达85%的智能手机渗透率给移动支付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另一方面,新加坡网购人群已经占到总人口的60%,这就带动了对数字钱包需求的上升。据2017年Visa进行的新加坡消费者支付行为调研结果显示,有三分之二的新加坡人习惯采用移动支付付款。

在移动支付迅速发展的今天,新加坡市场涌现出各类便于消费者使用的电子钱包,一部分是由本土运营商或银行推出,例如:电子服务商NETS推出的NETS Pay、电信运营Singtel的Dash、星展银行的DBS Paylah!;同时也不乏境外企业以不同方式推出的电子钱包,例如:中国的Alipay、WeChat Pay,美国的Apple Pay,韩国的Samsung Pay等。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盘点新加坡移动支付市场现有的电子钱包。

来自境外的电子钱包

境外的电子钱包主要来自中国和美国,14款电子钱包中有6款来自中国。

新加坡电子钱包

新加坡本土电子钱包

新加坡电子钱包

由银行推出的钱包:

新加坡电子钱包

支持二维码支付的钱包:

新加坡电子钱包

支付出海跨境微信社群,有兴趣的朋友请添加群主:13798509971 备注:公司+姓名+职务+跨境入群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