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公交移动支付APP“全澄通”启动上线


2019-1-4 18:39

近日,江阴城市公交移动支付APP“全澄通”正式启动上线。

全澄通APP是江阴公交推出的又一个公共出行智能服务平台,整合了原“江阴公交一点通”和“江阴公共自行车”APP的所有功能,旨在为市民提供实时刷码乘公交、公交实时查询、公交线路规划、公共自行车租赁、公交卡充值、公交定制班车等便民服务,满足市民绿色出行需求。市民只需刷手机就可乘坐公交车,实现了公共交通领域的“移动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