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公交移动支付日均27万人次 占比24%左右


2020-8-20 21:48来源:移动支付网

“换乘不需要准备零钱,手机扫码付费就可以。”8月20日一早,宁波“上班族”沈佳蜜打开“宁波市民通”APP中的“乘车码”,在公交车投币处的电子识别屏幕上“扫一扫”后,开启了一天的工作出行。

作为中国公交都市示范城市之一的宁波,在公共交通创新及健康发展上从来都不遗余力,在2017年该市率先实现支付宝、微信、银联等多种支付方式在公交乘车上的应用,解决了零钱及未带卡等长期未解决的行业困扰。

经过近两年的发展,目前宁波公交乘车移动支付日均27万人次,占比24%左右,已基本构建公交移动支付的使用环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