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旗下泰国子公司取得2张新支付执照


2019-1-9 21:57

PChome旗下泰国子公司PChome Thailand日前通过泰国财政部审批,取得2张新的电子支付执照,包括可经营信用卡支付服务以及其他类别电子服务付款。

PChome自2015年投入泰国电商市场,推出C2C(消费者对消费者)电子商务平台PChome Thai,全站商品约200多万件。2016年通过泰国电子交易委员会审批,获准于泰国经营电子支付业务,陆续推出PChome金融代收付服务。2018年推出跨境电商服务。

本次PChome Thai获准通过审批共有2张支付执照,一张涵盖使用卡片付款的信用卡和签帐金融卡业务;另一张可经营其他类别支付服务,包含银行主要的转帐相关服务,例如帐单缴款、网络银行服务、手机转帐、ATM转帐等。

PChome表示,未来在其他社群网站包括Facebook、Instagram等,买卖家的交易可透过PChome Thai开发的社群支付服务,使用金融代收付和订单管理。社群支付新服务预计将于2019年第1季上线,除既有的线上市集交易平台,PChome Thai将开始投入社群商务。

PChome Thailand总经理蔡文雄表示,PChome Thai在泰国落地经营,对当地电商市场的发展趋势有更贴近的观察,泰国消费者对社群媒体的使用人数和比率领先世界其他主要国家,民众对社群媒体的参与度高。

蔡文雄说,目前社群商务在泰国的发展正起飞,是一个适合切入的时机点,这次取得新支付执照,推出专门为社群媒体上买卖家服务的金流代收付和订单管理等新服务,提供更多元场景交易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