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将在上海张江有轨电车试行刷脸支付


2019-1-24 9:14

建行

张江有轨电车马上就可以刷脸乘车了!记者从昨天举行的“建谈·2019上海创新论坛”上了解到,建行上海市分行正在大力推广创新支付方式,不仅住酒店、逛商场已经都能刷脸支付,张江有轨电车刷脸乘车项目很快也会投入应用。

建行上海市分行近年来专注服务“上海购物”品牌,成为上海购物节独家支持银行,并不断实践金融支付创新,成就上海购物新体验。

在助力上海购物方面,建行上海市分行创新支付方式,继银行卡支付、扫码支付后,于去年在金融系统内率先实现刷脸支付。这一创新支付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无感”购物体验,支付不再需要任何介质。目前,刷脸支付已在港汇新华书店、太平洋百货、新世界丽笙酒店等商圈广泛应用,并曾亮相首届进博会、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海购物节、上海书展等场合。张江有轨电车刷脸乘车项目也将投入应用。

与此同时,建行还推出“慧”系列,涉及慧商圈、慧社区、慧旅游、慧健康等15个系列,积极服务于各大消费场景,从而使上海购物更时尚、更便捷,也让商户更省心、更省力。其中,建行上海市分行致力于传统聚合支付再升级,已在汇金百货试运行建行收款打票一体机,有助商户管理集中化。

此外,建行上海市分行还结合上海传统佳节、地域特色及商家节庆,精心打造“轧闹忙”的年货节、“兜得转”的商户节和“贷得来”的分期节,营造全年无休促销盛宴,激发顾客消费潜力,也为商家带来源头活水。仅在浦东陆家嘴尚悦湾推出的年货节,就使得商圈餐厅营业额同比提高15%至18%,有力带动了商圈繁荣,也给消费者带来实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