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公交上线支付宝扫码乘车功能


2019-4-29 14:21

今天上午,以“智慧交通、绿色出行”为主题的株洲市“支付宝扫码乘车”开通暨“交通联合卡(全国互通)”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广场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标志着株洲公交正式开启扫码移动支付新时代。

即日起,株洲中心城区的所有公交车全面启用支付宝扫码乘车服务。使用方式很简单,市民只要下载安装“支付宝APP”,注册或登录后,搜索“株洲电子公交卡”,开通并获得一张“株洲电子公交卡”。打开“电子公交卡”,即可刷显示的“乘车码”,支付车费。

仪式现场还发布了“全国交通联合卡”,市民持卡可在全国225个城市联网刷卡乘车,享有更便捷、安全、智慧的同城或异地乘车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