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识别助力金融场景拓展!德卡科技携多款智能终端亮相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2019-5-5 10:37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24-25日,由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与移动支付网联合主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以《随“机”应“变”》为主题,探讨在产业大变革之下企业如何随“机”应“变”。深圳市德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多款智能终端设备亮相大会,其多元化的终端布局为不同的行业场景带来了助力。

在全民网民的时代,移动支付遍布的同时,支付安全面临极大的考验。从2018年监管部门的重磅监管措施落地、正本清源,央行多维度加强反洗钱监管,加码金融科技,刷脸支付市场盛行,交通扫码支付得到空前普及,跨境支付全行业热议,移动支付全民普及。

高端写字楼、商圈、商超,水果摊,红薯摊的大娘大爷都已经使用二维码收付款,作为移动支付产品方案供应商,德卡科技不仅仅是终端厂商,已经成熟实施了众多惠民金融方案,为银行及互联网公司提供更加快捷、落地的方案,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服务,移动金融方面的业务方案包括公交车载、校园食堂、高速公路、商超等垂直领域。

本次大会现场,德卡展出了多项垂直领域智能终端解决方案。首先是两款应用于公交车载的POS终端设备P18-Q和P18-L2。

P18-L2是德卡在交通支付领域推出了很久的主力产品,在支付方式上,该产品支持银联、支付宝、微信等多种二维码的公交秒付;支持银联云闪付、公交卡及各种通卡、行业卡的刷卡乘车;采用全网通4G网络速度更快,实时联机主账户交易,公交无需充值。其高性能、多支付方式、可扩展性强的特点能够快速适应多样化的交通支付场景。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该款产品已经在广东、陕西、辽宁、湖南、福建、四川、安徽、黑龙江等地进行应用。

P18-Q则是应对当下刷脸支付热潮而推出的人脸识别车载POS终端,该产品在支持银联、支付宝、微信等多种二维码支付的同时,加入了人脸识别功能,方便交通运营方对接刷脸支付应用。

另外校园食堂也一直是德卡科技潜心打造的领域,这款P18-A7S则是其针对移动支付发展趋势以及校企食堂的特点而推出的主力产品。其实时联机主账户交易无需圈存,而且防水、防油、音量大,非常适合高校环境的无障碍联通。支付方式上,支持IC卡收费、银联云闪付、NFC移动支付、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金融平台支付、企业APP二维码等,也支持多种行业卡的接入。目前该终端已经支持东莞理工学院本部微校园食堂、东莞理工城市学院食堂、辽宁银联企业食堂、银联商务园区卡等多个地区业务。

最后针对政务自助场景,德卡科技展示的该款M300多媒体壁挂终端则完美地适应无人自助应用。移动支付网曾对该款产品进行过体验测评,其“动静皆宜”的设计能满足各种场景需求,除了可以壁挂安装,也可以配合底座斜躺放置。另外其可靠的外观设计、丰富的应用接口以及强大的机器性能,能够快速驾照支付和行业应用满足多样化的业务需求。

德卡在移动支付人脸识别阶段的产品及方案,逐渐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其中包括高速公路快速收费、地铁人脸识别、社保、医疗、卫生等各个领域的方案,随着产品不断拓展和迭代在接受市场检验的同时也将持续发展。

此次德卡科技展出的几款产品分别从不同的场景出发,为垂直领域的终端方案提供了助力,随着移动支付的发展,相信德卡科技能够紧随时代和科技的脚步,不断地推出适应行业特点和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方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