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卡聚焦云闪付场景 终端业务焕发新活力


2016-8-24 16:4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近几年,移动支付快速发展,银联在推出“云闪付”产品系列的同时,也逐步深化、细化支付场景。也正是大势所在,许多上下游厂商在辅助支付场景的搭建上,提供各类解决方案。日前在2016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中国博览会上,深圳市德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卡”)就展出了围绕着云闪付各类支付场景的终端解决方案。

  从场景出发 云闪付系列产品放异彩

  自2015年12月银联发布“云闪付”产品系列以来,包括工行、农行、建行等各大商业银行对该产品系列进行全面的推广,银联62活动也让“云闪付”产品系列深入人心。在支付场景上,“云闪付”也从普通的POS消费,渗透到交通领域,联机交易成为一大趋势。但是由于推广时间尚短,在细分化的领域和场景,仍然有大量的空间尚没有开发。德卡也正是看到了这一市场蓝海并且瞄准最佳切入点,在本次展会上集中展示“云闪付”行业解决方案。

  最受参展观众欢迎的是“1元畅饮”活动,只需要通过“云闪付”系列产品或拥有“闪付”的银行卡进行自动售卖机支付,1元即可购买加多宝1罐。一卡通世界网从德卡工作人员了解到,虽然参与活动的参展人员比较多,但了解“云闪付”和“闪付”的人并不多,在市场教育上,金融机构仍然需要投入更大的精力。

  另外,在菜市场、食堂、汽车充电桩等更加细化的场景上,德卡也分别展示了自己的产品。

  菜市场,是支付的高频场景,也是新兴支付方式较难适应的场景。菜市场潮湿杂乱、结款周期让商贩顾忌、盈利模式欠佳等诸多原因,无论从商贩还是支付方案的推动方,视之鸡肋。而德卡的菜市场“云闪付”POS方案,在菜市场环境适应、结款问题等方面都得到了较好的解决。

  而在食堂当中,德卡也根据支付场景的需求,让金额的输入上不需要反复,固定菜价的情况下,更加方便使用者。并且根据不同场景需求,有立式和悬挂式的定制区别。

  此外,德卡还展示了汽车充电桩的支付方案。适应户外工作环境,在安全性、稳定性以及工作寿命上都有较好的表现。

  老业务的新活力

  除了对“云闪付”产品系列的支付场景细化终端方案展示,专注IC卡读写器、支付终端、RFID物联网设备、安全信息等产品研发的德卡,仍然不忘记对老业务的更新迭代,分别展出了蓝牙二代证读卡器和M100高拍仪。

  二代证的应用虽然是老话题,但是随着二代证网络应用开始成为热点,移动支付带来的身份认证浪潮,都让老话题成为了新问题。如何更加方便的通过二代证进行身份认证成为二代证读卡器热点。

  本次展出的蓝牙数据传输身份证读卡器,可通过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认证-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支持USB、串口。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快递实名制,有线的二代证读卡器已经不能满足此类巨大市场的需求,蓝牙二代证读卡器的可以移动,与移动设备快速连接正好可以满足这一需求。不仅仅在快递领域,随着国家对信息安全的逐渐重视,未来越来越多的行业需要实名制,灵活的身份认证设备将有巨大市场。

  此外,无纸化办公也一直是近年的热点,国家对机关办公都要求进行无纸化,企业和单位在成本考虑之下,也对无纸化办公要求越来越高。

  面对互联网时代带来的无纸化办公需求,德卡还展出了M100高拍仪,集成了磁卡读写器、接触式IC卡读写器、非接触式IC卡读写器、二代身份证阅读器、指纹仪、立式高拍仪、DVD光驱、对讲系统等功能。多功能符合,让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据德卡工作人员透露,在河南省的社保项目,M100已经投入使用。而且在保险、公安、银行、机场、民政、旅馆、邮局、证券、电信等领域,M100也拥有强强势的表现。

  纵览整个展位,德卡将多年的行业经验体现在每一个产品的设计细节中。创新业务贴合场景需求,老业务不断更迭满足变化的市场需求,双管齐下,让老牌企业爆发出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