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进驻荷兰史基浦机场


2019-5-18 17:30

5月18日讯,荷兰史基浦机场是欧洲最大的航空枢纽之一,其通过数据发现,从2014年起到2018年期间,有超过50万的中国游客搭乘3328趟航班来到这里。

为了能更好地提升这部分游客的体验,当地时间5月17日,微信支付和史基浦机场宣布,机场内已有80%的商家开通微信支付,这将给中国游客的旅游生活带来便捷。

与此同时,“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的小程序也为“首个使用小程序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欧洲机场”。通过小程序,中国游客可实时查询航班信息,提前30天到24小时,预购机场免税店中的各类商品,再到免税店提货。

微信支付高级总监范帷表示,这次合作,是微信生态能力出海欧洲的又一里程碑。“从这一欧洲大陆的中枢出发,我们将持续深化微信支付智慧解决方案在欧洲各行各业的应用,将中国创新复制到全球,让中国游客出游在外,也能过上如在家门口一样的智慧生活。”

随着中国游客的足迹走遍世界,微信支付也加速了全球机场生态布局,目前,全球已有逾149家境外国际机场接入微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