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Coin与支付提供商Simplex合作提供信用卡存款服务


2019-6-18 9:14

加密货币交易所OKCoin宣布与以色列信用卡支付提供商Simplex合作,为其平台提供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法定货币存款服务。

此次合作使OKCoin的用户可以通过借记卡或信用卡进行美元存款,这实际上为OKCoin在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了法定货币入口。

不过,这项服务受到地区限制,欧洲、中国和美国的用户不允许使用这项新功能。

Simplex与多家加密货币交易所达成了合作,包括Binance,Binance用户可以直接在Binance.com上用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

OKCoin现在开始接受美元存取款,支持比特币(BTC)、比特币现金(BCH)、莱特币(LTC)、以太币(ETH)、以太币经典(ETC)的交易,未来还将支持更多交易对。

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OKCoin International在过去24小时内处理了477万美元的加密货币交易。其加密货币对加密货币实体OKEx,按调整后的交易量排名位列全球第二,目前24小时内的交易额约为14.3亿美元。

合作的具体细节尚未公布,但通常情况下Simplex收取交易金额的3.5%,最低购买金额为10美元。Simplex还施加了各种限制,包括信用卡或借记卡每日最高限额为2万美元,每月最高限额为5万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