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据称即将获得日本批准开展加密货币交易


2019-6-20 12:45

北京时间20日消息,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称,Line Corp.即将取得牌照,在日本推出一个加密货币交易所。Line运营着日本最大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

知情人士说,日本金融厅可能最早本月发放牌照,然后几周之内开始交易业务。因消息没有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其中一人称,这项服务将称作BitMax,将使Line在日本的8000万用户可以买卖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以及Line自己的代币Link。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