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行APP4.0”正式上线,用户可通过首页下拉扫码乘车


2019-7-15 14:59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9年7月11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主办,金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移动支付网协办的“公共交通数字化票务及创新应用高峰论坛”在浙江省金华市成功召开。同时会议期间,“金华行APP4.0”正式上线。

金华行创于2016年7月,时至今日,已经过四个版本、超过30个小版本的迭代升级,而金华行APP4.0作为最新升级版本,已将金华行从单纯的出行工具类APP转变为城市服务场景精准化APP。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版本中,用户不用再点击首页“公交云卡”入口调出乘车二维码,可直接通过首页下滑页面的方式来调出乘车二维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