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更新招聘信息 将进军加密货币钱包业务


2019-8-5 13:09

8月5日消息,万事达卡官方网站上更新了四条招聘信息,其中三条的职位要求有领导加密货币工作的能力,尤其在支付和钱包解决方案两方面。另外一条是在“网络技术产品副总裁”中,要求该职位的申请人熟悉区块链技术。

万事达更新招聘信息 将进军加密货币钱包业务

四条职位信息,涵盖了区块链解决方案架构师、加密货币产品经理、加密货币钱包产品经理以及网络技术产品管理副总裁。

今年6月,Facebook宣布将推出加密货币Libra,并发表了Libra白皮书,全球27家公司将加入Libra联盟,其中包括万事达卡。

目前尚未清楚,万事达卡加密货币钱包项目的具体情况。可能将其搭载在Libra上,但根据这些职位信息推测,万事达卡也有可能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钱包,与Libra的钱包Calibra竞争。

万事达卡一直积极布局自己的区块链业务,已经申请多项与区块链技术相关的专利,2017年,万事达卡以试验的形式,向商家和银行开放了自己的区块链支付网络。2018年,万事达卡雇佣了175名工程师,其中就包括有区块链相关经验的员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