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以28.5亿欧元收购欧洲电子服务公司NETS清算和支付业务等


2019-8-7 10:07

8月6日,万事达(MA.US)宣布以28.5亿欧元收购NETS的企业服务业务。

万事达(MA.US)周二宣布以28.5亿欧元(约合31.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欧洲领先的电子服务公司NETS的企业服务业务,进一步推动其进军北欧市场。

此次收购对象包括清算和即时支付服务,以及NETS企业服务业务的电子账单解决方案。

尽管出于对贸易紧张局势和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其它行业的并购活动已陷入停滞,但支付系统的增长仍使交易继续进行。

万事达表示,此次收购将为万事达卡增加Send和Transfast技术,这些技术可为银行账户,移动钱包和卡提供跨境支付。

麦肯锡咨询公司预计,到2023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从现金支付转向数字支付,金融科技行业快速整合,全球支付收入将达到每年3万亿美元。

该交易料将在2020年上半年完成,万事达卡预计稀释效应最多持续到交易完成后的两年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