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布最新青蛙刷脸支付奖励政策,最高奖励可达1540元


2019-8-16 18:3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8月16日,微信支付在上海举办了面向服务商的微信支付成长计划刷脸支付专场,会上微信支付公布了最新的刷脸支付设备奖励政策。

刷脸奖励最高1540元

奖励活动时间从2019年8月15日开始,截至2020年3月31日。奖励对象为微信支付刷脸支付设备铺设方,适用于已铺设微信支付刷脸支付设备的线下场景行业。具体奖励规则如下:

“微信支付刷脸支付设备”,指在线下实体门店的各行业商户的收银台,铺设具有微信刷脸支付功能的设备,该设备需经微信支付官方验收合格并符合相关安全规范。通过上述活动奖励和接入奖励可以看出,完成所有的奖励规则共计可以得到1540元的奖励,目前通过微信支付官方验收的刷脸设备种类繁多,购入价格多在1500-3000左右,除去优惠后则只需几百到千元不等。

本次奖励覆盖的“微信支付刷脸支付设备铺设方”特指:以微信支付官方刷脸开放平台验收通过的硬件厂商申请的设备铺设方为准,即硬件厂商为设备铺设方报名本奖励活动;设备铺设方可以是设备厂商,还需注册成为微信支付境内服务商或渠道商。奖励为次月结算,需服务商登陆服务商平台确认领取奖励金额。另外,上述刷脸的奖励不与零售行业智能硬件自助收银奖励政策叠加。

刷脸将支持美颜,智能收银可降低30%人工成本

此次刷脸支付专场活动,微信表示将通过智能收银2.0全方面助力零售商,具体包括产品支持、设备支持、政策支持,其中产品支持包括刷脸支付能力、刷脸会员登录能力、刷脸登录小程序能力、刷脸+单品营销能力等等。例如在体验上,支付宝之前提到的刷脸美颜功能,微信刷脸支付也将支持。

关于智能收银方面,微信支付也给出了相应的政策支持。具体如下:

据微信支付现场公布的数据显示,智能收银能够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以超市卖场数据为例,智能收银单台设备单日可产出200笔消费,单门店平均配置6-8台,门店交易的占比可达30%,人工成本可降低30%。

此前,支付宝曾在发布二代蜻蜓时也表示,支付宝的自助收银和刷脸支付上线后,使门店收银效率提升了50%以上,在大部分门店里消费者选择这种新方式结账的超过20%;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原本一个收银员负责一个结账通道,现在可以负责2个以上的自助收银机,一年一台机器可节省各种成本10万元以上。

而通过刷脸支付,微信支付认为其带来的不仅仅是支付能力,对商家而言包括快捷支付、会员拉新/识别、支付前精准营销、支付后复购/积分,对服务商而言包括智能解决方案升级、精准智慧推荐、品牌营销、广告投放等。

对于设备厂商而言,可以跟进具备基础能力和官方APP+商家小程序的标准设备,也可以通过自研APP+刷脸SDK的方式来进行接入。但是,标准版本的官方刷脸设备则具备更多微信支付官方的营销能力,比如即插即用、卡包会员、小程序会员等。

刷脸支付讨论群,请添加群主微信号:15915712992备注:公司+姓名+职务+刷脸入群

推荐阅读

【01】刷脸支付“即插即用”的利与弊

【02】刷脸支付下支付产业的不安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