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服务提供商PayU或将收购印度信贷公司PaySense


2019-8-22 9:44

传Naspers旗下的线上支付服务提供商PayU将收购印度信贷公司PaySense。据ET Tech报道,价值25亿美元的PayU正致力于从主营游戏支付的公司发展成为一个金融科技平台。据悉,PayU曾于今年4月以7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美国金融科技公司Wibmo。据知情人士透露,PaySense一直在为其C轮融资筹集资金,目前,PayU已投入了1150万美元,持有PaySense约20%的股份。若PayU完成对PaySense的收购,后者估值将达到6000-7000万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