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家银行注册国际支付系统PayRun


2019-12-9 17:31

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12月5日援引国家银行网站消息,乌克兰国家银行同意国际支付系统PayRun的规则,并将有关信息输入到支付系统注册簿中。

PayRun国际支付系统的支付组织是Payrun有限公司(基辅),该公司拥有国家银行许可证,可以在不开设帐户的情况下以本币转移资金。PayRun支付系统已成为乌克兰市场上的第五种国际支付系统,该系统由非银行金融机构—居民创建。

根据个体企业家和公共协会法人国家统一登记册,Payrun有限公司的成员为AMG Finance公司、Trademarkhol公司、Venera Trans Consult公司,新产品公司和四位个人,最终受益人是Natalia Meretskaya。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