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在日开创手机支付向银行汇款功能


2019-12-10 9:02

据日本共同通讯社12月9日报道,日本资讯服务公司“连我”(LINE)周一启动了一项新服务,允许用户通过其智能手机支付平台向银行账户汇款,此种汇款方式在日本尚属首次。

据报道,日本国内其他移动支付服务提供商已经提供了使用同一支付平台在个人之间进行转账的功能,但“连我”允许其用户将钱汇入到不使用LINE PAY服务的用户(包括公司用户)的银行账户。

据了解,这种新的汇款方式规定每日汇款限额为10万日元,每笔汇款收取176日元的手续费。汇款时只需输入账户所有人的姓名和电话号码即可,无需输入收款方的银行账户号码。

如果汇款人要在不知道银行详细信息的情况下完成汇款,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服务将链接发送至收款方的电子邮件或手机。为了完成交易,收款方需点击包含汇款人信息和汇款金额信息的链接,并输入银行账户信息,同时进行身份验证即可。

据LINE公司表示,新功能可以用于多种服务,包括每月支付生活费、房租或课业费。

据报道,日本的智能手机支付服务市场竞争一直很激烈,手机运营商和银行也加入了争夺的行列。政府也一直在推动建立一个无现金社会,以刺激消费者支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