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移动支付应用kakaopay将推出货币基金


2020-1-8 19:09

韩国移动支付应用kakaopay本周与Baro投资证券公司合作,推出自己的手机端内货币基金。  

kakaopay首席运营官李真(音译)明确表示:“我们将与Baro投资证券公司合作,升级‘kakaopay资金’服务,优化我们的金融服务。我们将在韩国提供类似余额宝的理财平台。”根据李真的说法,kakaopay计划很快开放试点服务。目前,韩国商业银行的存款平均年利率为0.1%到0.3%,而新服务可以给用户提供更高的收益。kakaopay表示,预期回报将因投资类型而异,但只要账户上有资金,就可以保证1%的年化收益率。  

据了解,kakaopay为蚂蚁金服就与韩国即时通讯公司Kakao合作投资,现已成为韩国最大的综合数字金融服务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