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与尼日利亚移动支付平台Paga达成合作


2020-3-9 21:10

据TechCrunch报道,支付巨头Visa已于近日同尼日利亚金融科技初创公司Paga达成合作。据了解,本次合作将从支付及技术方面展开,Paga用户此后可以通过Visa进行支付,且两家公司也将从技术手段上进行一系列探索,以推动包括尼日利亚在内的西非地区的数字化支付方式的普及。

成立于2009年的Paga目前主要通过旗下同名应用在西非地区为当地居民提供移动支付服务。据该公司表示,其支付网络目前已覆盖超过1400万尼日利亚用户,并已同2万4千家代理商展开合作,在数字转账、账单支付、电商购物等方面提供着相关支付支持。基于本次合作,Paga表示计划于今年第二季度在尼日利亚地区推出二维码支付及NFC支付等支付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目前非洲地区的个人金融普及程度仍处于较低的水平,但该地区金融科技领域的发展态势却相对良好,尤其是针对非洲第一大经济体——尼日利亚而言。包括、、等在内的初创公司,以及新加坡家族企业和已同万事达展开合作的纷纷加入其中进行探索布局。

显示,尼日利亚目前有近3600万成年人口没有银行账户,但随着移动设备的逐渐普及及越来越多金融科技公司的入局,这一局面有望得到进一步改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