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分布式数据库助力企业级应用转型升级的实践

时间:2020年9月10日 19:30
简介:此次演讲分享如何快速、安全地用新型分布式数据库直接替换IOE,并分享多个无缝替换IOE真实案例。

活动详情:

主讲人:穆森 北京航天紫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主讲人介绍:穆森,北京航天紫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担任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信创工程副总师,集团公司商密网总师,集团公司移动办公系统总师。自主可控、网络安全、信息化领域专家,多年来在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的研究方面有重大突破。弥补了国产高性能交易型数据库产品的空白。

主讲内容:因为性能、功能原因,传统分布式数据库一直难以无缝替换企业级IOE系统,而传统分拆改造的办法往往又带来周期长、风险不确定等诸多问题。此次演讲分享如何使用原创新技术、新架构在不改动原应用系统的前提下,快速、安全地用新型分布式数据库直接替换IOE,并分享关键基础设施多个无缝替换IOE真实案例。

讲师简介
穆森
北京航天紫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担任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信创工程副总师,集团公司商密网总师,集团公司移动办公系统总师。自主可控、网络安全、信息化领域专家,多年来在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的研究方面有重大突破。弥补了国产高性能交易型数据库产品的空白。
更多精彩活动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