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密态数据库技术原理介绍及金融领域应用实践

时间:2023年5月18日 19:30
简介:基于GaussDB数据库,详细介绍全密态数据库的技术原理,并分享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创新实践进展。

活动详情:

主讲人:郭亮 华为数据库安全架构师

主讲人介绍:郭亮 数据库安全架构师,安全技术专家。北理工博士毕业,在华为从事数据库安全研究工作7年,主导构建了GaussDB数据库安全架构,打造GaussDB的全密态、防篡改等安全创新能力。

主讲内容介绍:基于GaussDB数据库,详细介绍全密态数据库的透明无感知,密态等值查询,密文索引,机密计算等技术原理等,并分享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创新实践进展。

讲师简介
郭亮
数据库安全架构师,安全技术专家。北理工博士毕业,在华为从事数据库安全研究工作7年,主导构建了GaussDB数据库安全架构,打造GaussDB的全密态、防篡改等安全创新能力。
更多精彩活动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