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网络安全 Web应用服务安全测试通用规范(JR/T 0213-2021)


2021-3-26 13:23

2021年2月10日,中国人民银行正式批准发布金融行业标准《金融网络安全 Web应用服务安全测试通用规范》(JR/T 0213—2021)。本标准给出了金融网络安全Web应用服务安全测试的通用规范,包括原则、方法和过程,既可作为各金融机构进行Web应用服务安全测试的参考标准,也可以作为行业主管部门、专业测试机构进行检查、检测的参考依据,用以指导。

本标准的发布有助于规范和强化现有金融信息系统Web应用服务安全测试内容和方法,为测试人员对金融信息系统Web应用服务进行安全测试提出了指导方向,有利于及时识别和处置潜在风险隐患,加强风险隐患台账管理,能够进一步提高金融行业网络安全防护整体水平。

本标准由全国金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由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提出并负责起草,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等单位共同参与起草。标准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和论证,并通过了全国金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审查。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网络安全 Web应用服务安全测试通用规范(JR/T 0213-2021)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