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多模数据库技术的畜牧企业融资服务


2021-6-23 18:39

本项目基于物联网、机器学习、大数据、多模数据库等技术构建融资风控系统,辅助银行更好评估畜牧企业信用风险与牲畜抵押物价值,为打造更加安全、畜牧企业融资服务提供支持,纾解畜牧企业活体资产抵押盘活难等问题。

本项目由贵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易鲸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贵州东彩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其中贵州易鲸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数据厍研发及技术支持,贵州东彩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物联网研发及技术支持,贵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系统运维并提供近日应用场景,此外无其他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牲畜价值动态评估方面,通过利用物联网实时采集与线下人工调查相结合的方式获取牲畜信息,及时、全面地掌握牲畜抵押物的存栏数、生长状况等数据,增强银行的牲畜价值动态评估能力。

2.风控效率方面,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通过大数据技术实时挖据分析行内外数据,同时结合线下审批生成畜牧企业融资风险评估结果,较以往全人工风控审核流程的作业方式,缩短了畜牧企业申贷时间,提升了银行风控效率。

3.客户服务方面,在贷后管理过程中,运用物联网技术对牲畜生长周期进行全流程监测,协调畜牧技术人员对牲畜玺长异常情况进行及时指导,保障畜牧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4.数据库优化方面,相较于以往使用多种数据库产品分别满足不同粪型数据存储与处理需求的方式,通过多模数据库实现多种类型数据的统一管理应用,降低数据库使用和运维成本。

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申明书:基于多模数据库技术的畜牧企业融资服务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