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虚拟机器人的银行智能客服


2021-9-16 12:08

本项目利用人物形象建模、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语音合成等人工智能技术,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网点虚拟机器人(如甘南等藏区,营业网点可向客户展示身穿民族服饰的三维虚拟员工形象),通过语音交互、界面展示等方式为客户提供客户迎宾、业务咨询、产品介绍、排队叫号、路线指引、语音导航等智能客服服务,降低人工成本,提升客户体验。

本项目由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研发和运维,此外无其他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在客户服务方面,通过客户问答等方式,更快速地定位到客户所需办理的业务并获取相关信息,帮助客户更高效地办理业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2.在语义理解准确性方面,通过自学习机制持续优化语音识别效果,随着人机交互轮次的增加不断提高识别准确率,优化服务质量。

3.在交互通畅性方面,建立具有真实感的交互模式,可随时被客户打断并继续倾听,并在交互中实现对客户的情绪感知,保证交互沟通的顺畅性。

4.在交互真实性方面,通过关键点映射技术,为语音驱动口型进行优化,提供更真实、更自然的交互体验。

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申明书:基于虚拟机器人的银行智能客服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